close

  最近有這樣煩惱,其實是今天發現的007.gif
  我家姑姑送來第一隻狗狗旺旺(品種不明?)之後sakura.gif,最近又來了一隻狗狗(吉娃娃)sakura.gif,名字到底是啥呢?再問問看吧!
  一黑一白很可愛,還常常被家裡的貓咪們嚇跑,因為貓咪很會裝凶狠  193.gif

  今天,是白石姬役的HIDE樣23歲生日啦!!
  因為HIDE的美顏美聲白石姬,讓我從去年到現在都過的很快樂!
  這小可愛不去做聲優太可惜了!洋蔥頭表情-423.gif


  但問題是……
  明明都是公狗,為什麼你們要當眾交|尾呀!!044.gif
  而且還是體型較小的吉娃娃攻!!

  IMG588-01.jpg

  其實我心裡挺爽的!050.gif


  說不定只是我胡思亂想過頭了,那兩隻小可愛只是被我的腐敗思想給幻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