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餐還OK,但我就是吃不下那麼多東西,這回總共是四個女生坐在一起,男生都消失了?原來都跳槽去了。值得高興。
到海邊玩其實也還好,因為很久沒享受被海浪沖到腳的感覺了,
而且墾丁的海是新豐這裡不能比擬的,看似藍色的海洋,好像沒被污染的很嚴重,當我們在看還浪的時候,班上其他人都在堆砂子,雖然我有看到但是不知道哪一個是我們班的,所以我只拍到一隻海龜而已?
下午就是去睽違三年,國三畢旅也去的海生館,其實跟以前沒什麼差別,我跟玫玫一起看到底,時間到之前去買了一下東西,沒想到到車上之後又是最後到的了!
接著是到小墾丁去住,是小木屋的,我覺得也不錯,就算吵也不會吵到別人了,只可惜天公不賞臉,颱風從巴士海峽悄悄經過,我還一時想不起來巴士海峽在北部還是南部阿!
沒想到打完遊樂設施之後還要烏漆嬤黑的找自己那一棟的小木屋,很快的就開始下大雨了,晚上當然不能亂跑。
發覺沒電視好看我只好收拾收拾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