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早上連太陽的鬼影都沒看到,而且今天衣服穿的也不多,運動服我都懶的穿在裡面了,反正有運動外套會擋著。經過前兩次體育課的經驗,讓我發覺在有體育課的那一天,裡面穿衛生衣+毛衣,簡直是笨蛋的行為阿!!(會熱到瘋掉XD)
不敢哪節課都會很想睡,而且我這次的葯裡面有DEX-CPM,吃了就很想睡阿~~尤其是英文老師的課,雖然聽他講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能讓我了解社會,可是…沒多久就…下雨了耶?下節課就是體育課了,那很有可能不用上籃球了?
其實不討厭打籃球啦!因為可以幫助流汗,可是我就是懶的動阿!加上下過大雨,操場都是積水,可是老師竟然還要我們繞著排球場跑步=ˍ=
跑完步又被老師叫到司令台上面去做仰臥起坐,說是要測驗的。那…地板會濕濕的耶?
沒想到全班一起測阿,不過也還是要分兩批,兩人一組阿!結果我只做了31下,我們搬做最快的男生大概有六十多下吧!!好嚇人=□=
沒事做之後,我們又在司令台上玩了起來,這次是”超級比一比”阿~~
持續下去的是無俚頭的爆笑題目,讓大家都想高呼牆壁萬歲阿~~~(氣到想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