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POT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先恭喜MAKO桑24歲生日啦8.gif (雖然說美人的年齡應該是秘密)
  去年是跟四天B的大家一起吃蛋糕呢~今年哩?007.gif

  另外,MAKO跟TA六月參加的舞台劇<青面獣楊志>即將DVD化了!
  我要敗我要敗呀~~  預計在9/24發售
  找時間去預定吧ˇˇ007.gif

  以下依然是很短但是很想寫出來的東西031.gif
  CP是大山x植野堀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財前的生日啦ˇˇ48f2227f70ca7.gif48f2227f70ca7.gif48f2227f70ca7.gif48f2227f70ca7.gif48f2227f70ca7.gif
  沒什麼梗,但至少能跟財前說聲生日快樂ˇ
  雖然某孩子脫離網舞四天B很久了,但他依然是財前光
  BISHIN在BLOG也寫到了財前,更可愛的還是寫出了與財前的對話篇~~

  財:嘛--真是沒辦法!
  美:恭喜了,覺得現在的心情如何呢?
  財:美慎前輩好噁喔!
  美:喂,要吃囉!財前
  財:不要,不太想吃。
  美:真的不餓喔!

  

  就像這樣。
  翻譯就算怪怪的也請看看就好啦!
  說實在BISHIN真的看不出是四天最小,說不定是網舞全員最年少的俳優
  果然看不出來(掩面)

  7/30是MAKO生日,總覺得MAKO會在大山跟BISHIN之間猶豫不決XD
  今年MAKO生日會跟誰過呢!!??
  超期待!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天ALL】410,我們的日子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挑戰真人同人,是因為看了MAKOTO的BLOG,對於他們的再會有種很深的感動呢!
  下次、下次的聚會一定要全員到齊呀!!
  這次有六人到齊,第七人是友人S


  *考慮清楚再進來吧!

  【網舞四天B】再會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天宝寺 短篇

[2]部室

*千白,微千光/謙白
icon4.gif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天宝寺 短篇

[1]身後

*財前光視點

oyakoicon.gif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誰說在手上綁著大面積的繃帶一定就是手部受了重傷?

在剛入部沒多久的一年級野生兒遠山金太郎一直纏著網球部部長的他,好奇的問那纏了好幾層的布是什麼?

總是在社辦待到最久,白石都是負責在最後離開時鎖上門,只是這次意外的基於開玩笑的心理,白石呼了一口氣之後把左手舉高,故做正經的告訴眼前這位單純的一年級新生,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