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10年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真的最近幾集可以讓人吐槽的地方真的太多了!
  從十幾樓的頂樓跌落在地面上既沒頭蓋骨破裂也沒毀容,受傷的重要部分來是心臟部分!056.gif
  (朝田不是醫生而是超人吧囧)

  沒想到連醫龍都玩起失憶的戲碼了,有些場面也可以看出小登對於朝田忘記他神情顯得有點失落

  你忘了其他人就算了!連我也忘了!!

  ↑ 小登心中的OS

  (最下面放了新聞截圖)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携帯ドラマ→ コチラ

  會注意這個是因為從番長的BLOG連上去了,似乎是十月開始的手機影劇
  第一彈是YSK主演,還是BLhard.gif 

  第二彈就換成了純愛戲劇,想不到TA、BISHIN跟番長三人又要合作了!看來新爸爸成了番長!(應該是隔壁家大叔)

  另一邊看到MAKOTO最近的朗讀劇「LOVE×LETTERS」,出演者全都是熟人
  番長、MAKO、滝川、南瓜、良馬!
  好吧!看後面竟然出現了三位部長
  也因此在MAKO的BLOG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照片
  MAKO稱南瓜為"南邊的小圭",滝川則是"滝川英~治哥格~~",這口氣真的超可愛的,根本已經在撒嬌了吧!
  畢竟這兩位部長合作機會也不多ˇ

  還有這週的『生男ch』,來賓及放送時間389.gif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文劇名】:おじいちゃんは25歳

【劇情簡介】:

  「爺爺25歲」講述的是一個已經四分五裂的家族,籍著一個契機而重新團結起來的故事。

  第一個離開這個家的妻子,然後在公司上班的兒子就成了家裏蹲
(大東俊介),還有女兒麻衣(倉科加奈)
也總是不回家。父親紀彥(高橋克實)則到處惹麻煩。就在大家一盤散沙的時候,突然在昭和39年的冬天登山後行蹤不明的紀彥的父親稔(藤原龍也)被人發現了。

  稔被冰雪掩埋,由於一直處於冷凍保護的狀態下,通過搶救,竟然奇蹟般的活了過來。也保持了出事時
25
歲的樣子,因而再次成為了栗原家的一分子。

  可是由於年代不同,稔完全無法適應現代的社會和生活,保持了早期的價值觀的稔雖然滿是疑惑,但他的歸來,給家族帶來了新的羈絆。此後,家族的成員們終於又走到了一起。


【感想】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想說那為野口教授真的是打不死的小強,第一部最後被掉到泰國,第二部又被揭發一堆醫療醜聞056.gif,竟然在第三部又可以平平安安回到明真這世界是怎麼搞的呀!!055.gif(劇情需要呀! 055.gif

  那個3D食人魚……

  野口小強帶回來的小黑真的是不可小覷的人物,先是在相同病症的手術上用了比朝田更短的時間救了情況危機的荒瀨貓,用的器具還是導管。利用導管伸進身體裡進行介入性治療,因為這樣只用了朝田在相同手術上僅需1/4的時間,恢復得又快也不會留下傷疤,對患者來說怎麼樣都是最好的!但也因此心臟外科的手術次數驟減

  看來這為小黑跟藤吉醫生也是舊識,共事過的荒瀨貓也在小黑眼中看到了不同他人的黑暗,接著小黑的目標在清純可愛的小登身上(視姦嗎?)企圖分化小登跟朝田堅定的團隊友誼,在小黑的努力下,小登還是投入了導管治療的團隊中,看到小登跟人跑了的朝田也一時驚訝回頭看著擦身而過的那群人

  完了!老婆助手跟人跑了!!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十月新番的「醫龍3」是讓我想開始收看這一整個系列的開始,也因為我漸漸迷上小池徹平這萬年娃娃臉,決定開始看看他的相關戲劇及聽聽WaT的歌曲
  目前醫龍第一部已經補完了,第二部已經進入倒數,第三部日本已經到第五集,好在有重頭開始看,看到第一部伊集院小可愛那一臉好欺負的樣子實在好想讓人疼愛他XDDD
  這麼努力的時候,O來日本台竟然放出了這週六(11/20)即將播出醫龍3的廣告,好笑的是這廣告還是原封不動用日本的,所以其實是10/14日播出的XD

  兩周沒更新BLOG的MAKOTO……
  一來就ZUMI跟AKKI的合照055.gif,你到底接了什麼工作呀!! 031.gif
  還有MAKO再「CRAZY-ISM クレイジズム」的預告裡……嚴重的見血啦!!為了搶錢大家都拼命的想幹掉對方囧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目前看完了兩部,一部當然是早在年初消息就已經放出,中村優一主演的もやしもん(萌菌物語),還有意料之外載下來看的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


  先說無關的事,MAKO跟TA這週末都接連著有公演跟朗讀劇,果然是很忙呢~MAKO也繼續開始勤快更新日記。跟MAKO一起合照的是初代河村阿部桑,當下竟然沒能一眼認出洋蔥頭表情-423.gif 沒能去DL7真的是太可惜啦!
  TA的西裝姿,怎麼想怎麼可愛,請在多放幾張照片上來分享吧!

  朗讀劇開始的第一天原來美慎也去了,還很自滿的對MAKO說他放暑假了~~
  嘛--畢竟還是高中生呀~~美慎,四天最小的一員,就請好好聆聽MAKO的演出啦!

  《萌菌物語》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