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網舞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沒想到新的一年,很快就是心花朵朵開的四天會。趁著周日時間四天B組的各位又再度齊聚一堂,而且是首次八名成員全數到齊,真可以說是網舞結束後的頭一糟吧!

  HIDE、TOMU、大山、ZUMI桑、MAKO、BISHIN、YONE桑、Ta-

  之所以聚在一起還是因為要幫TOMU慶祝成人式的到來,看來明年就輪到Ta-了呢~ˇ
  中途加入的Ta-跟大山,下次請早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186.gif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是現實情況,倒不如說是嚴重吐槽
  要吐槽的當然是在各地同好對於網舞俳優的配對論大多是出自網王的本命配對

  二次元跟三次元還是別搞混得好啦!

  純粹只是對於某些cp為何出現的疑問罷了~
  畢竟喜歡的cp是個人自由
  有雷請慎入!!

  今天正好是良馬君的生日呢ˇ看到他跟大希kiss的畫面突然覺得好溫馨ˇ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首先來看看,今天ZUMI作的問卷,其中一部分,關於四天B的家族構成……

  好吧!就說ZUMI你怎麼就這樣投下了震撼彈呢!就算知道ZUMI一開始就是試鏡小春一角,最要好的成員是MAKO醬
  ZUMI也太……

  以下是ZUMI腦內四天B家族構成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被四天B組的各位給嚇可到
  這兩天MAKO又沒更新日記,搞得我心情低落的去看了大山的BLOG
  為啥、為啥大山你今天的更新日記後頭站了MAKO附帶ZUMI桑呢!!

  打什麼撞球、打什麼撞球呀!!
  既然這樣MAKO你就放張更清楚的照片啦!!快更新!!

  ZUMI已經再BLOG放了不少照片,看看MAKO華麗麗的黑色系套裝,真是輕飄飄的感覺呢~~
  三人去吃冰了,MAKO跟大山還因為吃了特別的顏色所以舌頭變色了ˇ
  真有趣ˇ

  請繼續約會吧ˇ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該怎麼說呢……今天往常般看著MAKO的日記更新,竟然看到如此勁爆的內幕!
  又約會了!
  看這兩人的變化……
  一個剪了頭髮,一個染了金髮

  還有大山也養了一只叫作心音的狗狗,所以這兩人開始有愛犬的話題可以聊了~~
  感情會大增嗎?
  大山也跟Miru醬玩得很開心,果然你們是父母組合了嗎!

  然後下面是很廢柴的翻譯日記,今天的約會實況X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5是美慎和MAKOTO的イケメンtalk的日子,因為工作關係再次同台也是自網舞四天戰以來的第一次吧!
  (這之前兩次的四天B聚會都沒一起出現過囧)

  而且在這兩人中間還冒出了女教師打扮的龍虎囧
  雖然已經連續好幾次跟MAKOTO一起工作了,但也別那麼明目張膽的檔在兩人中間呀!!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竟然下雨了……囧,看了這次的前樂,這也是第一次來看現場的演唱會,雖然位置很後面,但比起想像中的那種遙不可及真是好太多了~~
  這場的四天宝寺是A組,看不到MAKOTO真是太可惜了><不過有KIDO醬跟SATO醬也很棒啦ˇˇ

  開場前可以看到3個螢幕,聽到三小花的聲音,先是很基本要遵守的觀眾禮貌,不得使用拍照錄影等等相關事項,然後就正式開始啦~~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終於是橫濱場初日了!
  俳優們有逛過ARINA了,看看今天MAKOTO放上了空無一人的ARINA會場,嗚~~一想到到時人會很多就囧
  看不到MAKOTO本人是我的痛啦!!T_T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基於MAKOTO是熊本縣出身,對於方言……平時在聽千歲講話也略有了解。
  不過因為在初代青學有兩位同樣熊本出身的KIMERU跟北村小媳婦,MAKOTO他竟然開始用起熊本人的方言了~~!!
  「XXばい~」
  肥後組結成!!

  真的很想聽聽MAKOTO的熊本腔!!沒聽過呀(`・ω・´)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四天A的初日也是千秋樂,終於懂這句話的意思了!!

  就因為四天A也只出演一天,當然是初日也是最後呀!
  所以沒事作的四天B等人呢……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 Supporter's DVD VOLUME12 四天宝寺A編

就像B組HIDE說過的,A組是完全從零開始建築起四天這樣歡樂的氣氛
所以大家一登上舞台都腦子一片空白了><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網舞DL7週邊販賣的消息已經出來了!快點準備錢去敗家吧!!

  這次的主角換成了三人,分別是まこと、大山和トム
  結束稽古的三人一起去吃了晚餐,還出現了神奇的名詞--

  「エデュー」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30-31日這兩天的BLOG,四天B組又在30日再次聚首了!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是早就知道這消息了,但也是現在才想貼OTL
  因為又在MMV官網上看到新消息,河村一役的阿部桑無法參加DL7,找來了小媳婦北村XD
  

  初代青学・河村 隆役、阿部よしつぐさんは、スケジュールの都合上、降板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関係各所との調整の結果、北村栄基さんにご出演いただくこととなりました。

<初代青学(せいがく)>
越前リョーマ役/柳 浩太郎  手塚国光役/滝川英治
大石秀一郎役/土屋裕一  不二周助役/Kimeru
菊丸英二役/永山たかし  乾 貞治/青山草太
河村 隆役/北村栄基  桃城 武役/森山栄治
海堂 薫役/郷本直也
※初代青学・河村 隆役は、阿部よしつぐさんから
北村栄基さんに変更になりました。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 Supporter's DVD VOLUME13 四天宝寺B編

  2010年2月27日発売予定
メーカー:マーベラス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価 格:¥4,935(税込み)
品 番:MJBD-70915


  終於看到了四天B的內幕!!
  包括烤肉王子的花絮、還有TOMU他竟然摟著HIDE桑的肩呀~~而且還捨不得放開是怎麼搞的?這對笨蛋夫妻呀!
  也有特別錄製的,四天B的烤章魚燒環節~~

  まこと已經少女到不知該怎麼說了~~
  (補感想~~)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消息來源:MMV

  這回真的就是最後了嗎?
  四天宝寺AB組都各有一位沒到呀!
  美慎跟植原~~
  所以說……
  永典跟TOMU要兩邊跑了>w<


期間
神戸:2010年5月7日(金)~9日(日)
横浜:2010年5月20日(木)~23日(日)

会場
神戸: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
横浜:横浜アリーナ

  出場校: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收到這部舞台劇裡所當然先去看了四天宝寺B組的演出,雖然這次不是主要學校,不過有兩(?)首歌呢!
  過場時間果然就應該由大阪人來消磨時間,當然其中能腐的地方真的很多……

  好比說……裕次終於要謙也加入他們的"もほ(ホモ)"軍團了!

  (補了一些截圖&感想)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