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質問系列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規則

1.先想"任一部漫畫中的12個角色名",順序不拘,但是一定要同作品~
2.依照題意回答問題
3.沒填好不要偷看題目~不然就不好玩了:D


1.井上織姫
2.朽木ルキア
3.砕蜂
4.松本乱菊
5.草鹿やちる
6.虎徹勇音
7.四楓院夜一
8.卯ノ花烈
9.伊勢七緒
10.虎徹清音
11.雛森桃
12.涅ネム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勇音/雛森˙˙˙
這這˙˙˙˙˙
有點崇拜藍染隊長跟超級崇拜藍染的兩個人
說不定˙˙˙可以組成藍染親衛隊阿~XD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喔呵呵~~
乱菊姐姐當然不用說啦~
她那惹火的身材阿~~
雖然住在織姬家的時候有些感覺小幼稚
但她才從浴缸裡爬起來時
衣服都沒穿的就站在織姬前面
然後為了安慰她直接把織姬壓倒在地
喔呵呵~~好曖昧XD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音夢讓卯之花隊長懷孕!!!
這˙˙˙似乎應該倒過來才對阿=_=
不過還是私心讓卯之花隊長根其副官勇音一隊阿~~=ˇ=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小七緒˙˙˙
他的我真的是完全沒想過阿
只是跟羅音同樣認為他有點像鋼鍊裡的霍克艾阿~~

05.2是否跟6匹配?

露其亞/勇音

哈哈˙˙˙完全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兩個人~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八千留/七緒

我相信八千留還是常常躲在劍八的背後˙˙˙
就算是副隊長集合的時候也一樣
所以˙˙˙
他們見過面嗎??

八千留/清音

咍咍~~
可以玩阿~
八千留喜歡捉弄人了吧~
可以找清音下手XD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夜一看到露琪亞跟音夢在H˙˙˙

˙˙˙利用瞬步
馬上離開此地去找碎蜂XD
(當作沒看到˙˙˙還是心癢難耐==?)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碎蜂/清音

在自己最崇拜的夜一消失在自己面前之後
碎蜂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從眾人面前的乖乖牌女生
轉型成為校園內無惡不作的大姊頭
在翹課途中在校舍外遇上去倒垃圾才跟姐姐勇音分開沒多久的清音
一時性起就直接將她踢倒在地
竭盡力氣的使出腳下的力氣,踏在清音的胸口上
然後˙˙˙
自行想像XD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織姬/卯之花

有卯之花隊長大概就不可能了吧˙˙
她是鬼畜攻XDDD
還是想把織姬丟給龍貴或是亂菊姐姐阿~~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夜一/音夢

前任刑軍團團長
拐上現任十二番隊隊長
這是不倫戀阿~~
最後一定只能悲劇收場阿~
夜一已經有個小情人了
音夢那裡的爸爸也不會肯的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乱菊姐姐˙˙˙
適合跟誰呢~??
織姬?露琪亞?

嗯˙˙˙應該是織姬吧~~
反正都有肌膚之親了=ˇ=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哈哈~~
只有我自己在看
CP想也知道是夜一X碎蜂
這似乎已經是官方的王道配了吧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哈哈˙˙˙˙
碎蜂太高傲了˙˙
沒有男人敢要她吧
況且他的心早就已經是夜一的了~
那晚在櫻花樹下的約定阿~~ˇˇ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其實雛森的不怎麼在看
一開始不討厭他完全是因為她長的象花太郎阿~~
一個一心崇拜藍染的小笨蛋阿~~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露琪亞/乱菊/八千留

又再刺激我了˙˙
這種東西能見到天要褟下來了
不過這三人的共通點˙˙˙
似乎是織姬阿XD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當他又發現˙˙
"阿~~~隊長又被京樂隊長吃的精光啦~~(泣~)"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能有什麼?
橘子新樂團的"花"
好爛喔XD-OTL|||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織姬/勇音/音夢

這不是在玩什麼接龍吧˙˙
又是扯不上關係的幾個人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露琪亞對清音˙˙˙
八番隊隊長沒來再騷擾我們如花似雪對病氣隊長吧˙˙
朽木小姐˙˙˙對不起,京樂隊長才來了過而已T_T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上次看的那面算嗎˙˙˙
其實有看不太懂
算了
當沒看過
八千留跟劍八很適合阿~~
但不是配對XD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她會在跟妹妹分開到四番隊隊舍的途中
一邊對著自己袖口裡拿出來的
四番隊最新開發的藥品˙˙˙小小聲的笑˙˙˙
呵呵˙˙˙˙清音˙˙˙這很可吃喔~~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卯之花隊長˙˙˙
你又要欺負小孩子了是嗎??
這˙˙˙怎麼可以啊~
光是勇音一個就夠了吧˙=_=


23.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碎蜂/夜一˙˙˙
這一對˙˙˙我的籤運真是太好了˙˙
當然是夜一X碎蜂啦
官方認可
品質保證阿~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織姬跟七緒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七緒跟乱菊跑了。織姬非常傷心,後來跟雛森有了一夜情,又跟音夢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八千留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碎蜂。

有些地方可說是很OK的˙˙
但是˙˙˙
八千留的建議根本不能聽阿˙˙˙
所以才會找到最後一個明明已經有家室的碎蜂來??
跟雛森˙˙˙喔˙˙會傷心的是誰阿˙˙


25.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雛森/卯之花˙˙˙

這天下大概沒天理了吧˙˙
不˙˙˙說不定可以玩玩看XD
反正女生版的25問是用來混的XD




以上經由抽籤決定順序
回覆則是隨便
我要去睡覺啦~~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規則

1.先想"任一部漫畫中的12個角色名",順序不拘,但是一定要同作品~
2.依照題意回答問題
3.沒填好不要偷看題目~不然就不好玩了:D

以下順序經由抽籤決定
還真~~辛苦阿~~

1.市丸ギン
2.藍染惣右介
3.黒崎一護
4.京楽春水
5.阿散井恋次
6.綾瀬川弓親
7.日番谷冬獅郎
8.浮竹十四郎
9.檜佐木修兵
10.斑目一角
11.吉良イヅル
12.朽木白哉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弓親/吉良˙˙˙˙?
拜託˙˙˙想都沒想過˙˙˙
況且小吉良似乎只能是市丸隊長的阿˙˙˙
弓親他可是被稱為人妖妹妹頭的十一番隊第五席阿XD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八叔!!??
得了吧~~
如果是說弓親我認了
如果是浮竹美人才是名符其實
他家老公˙˙˙算了吧OTZ|||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白哉讓浮竹隊長懷孕了!!??
這這˙˙˙
白哉˙˙你沒事偷吃做什麼
你已經有一護啦(雖然一護不一定只有你=ˇ=)
浮竹美人這下慘了
要是讓八叔知道老婆懷了別人的種
那屍魂界不天翻地覆才怪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說到修兵
因為跟戀次他們關係很好
所以有很多修戀ˋ修吉的同人可以想阿~~
加上是小西配音的
所以還挺喜歡修兵的
感覺他還挺酷的
因為有右眼上的那傷痕吧~~
好像還有個常見的CP是阿近X修兵
阿近˙˙˙聽說是十二番隊的隊員吧˙

05.2是否跟6匹配?

˙˙˙藍染X弓親!!??

喔~~~不要刺激我了啦~~
怎嚜可能會湊在一起阿~~
根本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但是說到聲優的話˙˙˙
速水/福山˙˙˙OTL|||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戀次/修兵
這個可還會見的到
畢竟是攻受逆可的CP
好在我對散髮戀次沒什麼特殊癖好

戀次/一角
哈哈˙˙˙這對我也沒辦法˙˙
提不起勁
有交集的只有戀次去求一角當隊長的那次吧
第一次看花太郎的同人H漫是就是戀次+一角X花太郎˙˙˙
好H阿~~(笑ING)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日番谷小白看到藍染跟白哉在H!!
(日:要叫我日番谷隊長!!)
擦一擦眼睛
大概是最近都沒有去找一護小草莓吧˙˙
所以有點太飢渴看錯了
好吧˙˙立刻出發去~~~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肯定是一角X一護
同樣是有"一"的兩個人
在高中一年級的第一天在學校的第一棟校舍上面的頂樓相遇
小草莓頂著一頭亮眼的橘髪看到比他早一步到頂樓偷懶不上課頂著一顆光光頭的一角
"喂˙˙˙今天是不是星期一˙˙"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市丸X浮竹美人!!!??
絕˙對˙不˙可˙能阿!!!
這只能是陰險ˋ陰沉
絕對可以腐到底的CP阿~~
甚至可以SM
浮竹隊長常常吐血
所以OOXX的時候一定會吐血的啦~~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小白跟大白˙˙
雙白出馬誰與爭鋒XD
(你瘋了是嗎˙˙)
怎麼這麼好笑阿˙˙˙=_=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八叔當然是壓到浮竹美人啦!!
然後很溫柔的~溫柔的~~
"十四郎˙˙˙"
"春水˙˙˙˙"
喔呵呵~~一定很甜啦~~XD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沒聽誰說過
倒是我一直跟羅音說日番谷外號叫小白而已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老話一句˙˙沒聽說
況且我自己也不想~~
小草莓只能是受啦~~
對象是誰都可以~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看過其他人畫過~
但是怎麼可能認識阿~
通常都是小吉良跟市丸隊長一起的啦~~
連結婚典禮的漫畫都有XD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藍染/京樂/戀次

沒人在寫
況且我也不會想去看
=口=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當然是八千留像平常一定叫他"喂~光頭仔~"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每個人都會選一樣的吧~
浮竹美人的代表歌曲~~
髪~如~雪~~~~~~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市丸/弓親/白哉

算了吧˙˙
這我玩不下去XD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藍染對一角˙˙˙
無話可說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因為覺得很有趣~
就去看了身體交換過來的戀吉文
搞笑阿~~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他的怪癖有˙˙˙
化妝ˋ愛疏頭髮
就是愛美XD
好像大家都知道阿~~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修兵X吉良!?
嗯˙˙˙可以考慮阿

可能哪天小吉良因為市丸隊長把所有的公務丟給他自己跑掉
很難過很傷心的時候找了院生時代的舊識修兵跟戀次一起到居酒屋喝酒
很難過的說市丸隊長是不是只把他當作一個供使換的下人
一不小心喝多了~醉了
修兵送他回去
然後因為酒意催情˙˙然後兩人就˙˙˙XXDD
平常狀態小吉良只能是市丸隊長的!!

23.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哈~~這太好了
當然是日番谷小白X一護小草莓啦~~
一護不管遇到誰都只能做受啦~~
他老爸這名字取的好阿~~
再回到現世時一護竟然叫小白為"東獅郎"
不知為什麼感覺這兩人感情還挺好的阿~~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市丸跟修兵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修兵跟京樂跑了。市丸非常傷心,後來跟吉良有了一夜情,又跟白哉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戀次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一護。

前面我就不太相信了˙˙˙˙˙想當時小吉良他們三人在實習的時候
來救他們的是藍染跟市丸,就是因為這時候看上小吉良啦~~
(市:以後一定要收他做副隊長~\ ˇ /)
修兵跟京樂跑就算了˙˙
大概是因為要去追十三姨吧˙˙好恐怖˙˙
後面的話我還OK~
大概是因為去花街買男人回家睡吧
結果抱到小吉良了~ˇˇ
可是這樣是不行的阿˙˙˙
戀次喜歡小吉良~所以跟市丸說好
一護比較適合他
萬用草苺
大家搶著要
一次享受到~另一半是大家急欲追求的~
這˙˙˙不是感覺很棒嗎?


25.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吉良/浮竹˙˙˙˙

這兩隻不都是"總受"嗎??
怎麼玩阿~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什麼時候知道齋賀的?

有次在看PM的CAST陣容時~
會很自然的瞄到總司那一行
斎賀みつき?沒聽過耶~是男的還女的?
後來又在其他許多部看到齋賀姐姐的名字阿~~



(櫻井&齋賀姐姐)

2.第一次聽到齋賀的配音是什麼時候?有什麼感覺?

今日からマ王!-ヴォルフラム
齋賀姐姐的小保很任性阿~~但也很可愛ˇˇ


3.第一次聽到齋賀的名字有什麼感覺呢?

みつき?可以叫觀月ˋ瑞木(聽了BOYS LIFE的影響)
感覺很美的名字~

4.第一次看到齋賀(包括影像中)是什麼時候?

某期的聲優雜誌
那期剛好在介紹05年的春季新番
就是植木的法則啦~
那時覺得~耶˙˙看不出性別?
而且這角色(ロベルト.ハイドン)感覺是深藏不露的幕後boss耶?

5.第一次看到齋賀有什麼感覺?

有點酷酷的˙˙˙可是猜不出性別阿~
但是~等等!!
胸部˙˙˙有點凸是嗎?
女的=口=!!!

6.開始喜歡她又是什麼時候呢?

在看了魔王的動畫~
進而試著了解主役的聲優們(寶寶是早就了解的徹底了~)
櫻井跟森川算是老早就知道的
這兩個都已經是老牌聲優了吧=_=
然後就是~~斎賀みつきさん~~
剛好買的雜誌上有他的相片~
真的看不出性別阿~
好酷的樣子~~穿西裝也覺得好合適阿~~

7.怎麼喜歡上齋賀的?

看了魔王動畫之後沒多久~
因為真的好喜歡保魯夫~

8.周圍的人都知道喜歡齋賀這件事嗎?

前提是要知道聲優是啥才行阿~
目前就只有羅音知道吧~
因握我最近都在說這事~~

9.周圍人對她的看法呢?

羅音只想聽總司的咳嗽聲吧=_=

10.周圍除了自己還有喜歡齋賀的朋友嗎?

這我不太清楚阿~
這要問問看羅音吧~
畢竟齋賀姐姐=總司阿~~

11.喜歡齋賀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是?

開始去翻齋賀姐姐以前接過的角色~
發現有好多都是看過的~
GB的馬可貝斯ˋ鋼練的羅斯中尉~
說真的~女角還真少

12.對於作聲優的齋賀有什麼看法?

聲音真的是很偏向男音阿~
怪不得他的男角接的比女角還多~

13.是否因為齋賀的關係對聲優產生了興趣呢?

原本就已經對聲優有興趣啦~
最近齋賀姐姐又成了我最近最喜歡的女聲優了(可以算女的嗎?)

14.是否有因為齋賀喜歡而開始做的事情?

想去重挖pm動畫來看了~
還有鋼練的動畫~
下午還有去跟羅音要他以前的那些GB動畫

15.因為是齋賀的好朋友開始喜歡上的人有嗎?

櫻井~?
可以算嗎?聽說他們感情很好喔~
就像直純跟寶寶??


16.開始討厭的人呢?

沒有吧~齋賀姐姐的生活中我知道的人不多阿~

17.除了齋賀還有喜歡的聲優麼?

女聲優的話是純子姐姐吧~
男聲優的話硬要縮短人數就是直純寶寶跟包子了~(向後隊三人XD)

18.有買齋賀的個人專輯CD嗎?JUST的專輯呢?

很像要阿~
而且裡面還有齋賀姐姐的相片阿~~
好想要~不知道哪裡可以找的到阿~

19.齋賀的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是?如果沒聽過,齋賀所唱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是?

就算聽了也還是猜不出歌曲名阿~
不過真的很喜歡聽他的歌阿~
接著就要等保魯夫的單曲啦~
但是要等到明年吧?而且裡面是不是很多表示著他最愛有利了阿~~

20.齋賀配音的動畫角色中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

鋼練裡的羅斯中尉
媽媽的感覺~而且是慈母阿~

21.齋賀配音的動畫角色中最喜歡的男性角色是?

魔王的保魯夫ˋ植木法則的羅伯特(私心)

22.齋賀配音的非動畫角色中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

還沒聽過~不知道><

23.齋賀配音的非動畫角色中最喜歡的男性角色是?

好想都已經有動畫了~所以這裡跳過吧~

24.更喜歡齋賀配音的男性角色還是女性角色呢?

當然是男角啦~比較喜歡齋賀姐姐配過的男角~
感覺是比較搭的阿~

25.有沒有齋賀配音的角色是你不怎麼喜歡的?

目前發現的好像沒有耶~
齋賀姐姐的角色我都喜歡~
像是植木法則我還沒看完,但是羅伯特我大概是討厭不起來吧~

26.對於齋賀的演技的評價?

不知怎麼說啦~
目前也只看過魔王的視頻
不太敢隨便說~
所以~跳過吧ˇˇ

27.對於齋賀的唱功的評價?

雖然至今也只聽過一首
說真的~聽不出演唱者性別為何物的歌曲

28.最喜歡齋賀什麼方面?

穿著ˋ坐姿(你是變態阿XD)ˋ說話的樣子

29.覺得齋賀最不可思議的地方?

當然是他的聲音啦!!
曾經去過齋賀姐姐所屬的事務所網站
裡面有旗下聲優的聲音試聽
為什麼˙˙
那聲音聽不出齋賀姐姐的聲音阿~~
差好多~
可是一般狀況下聲優的聲音應該都是平時最自然的才對阿~
可是齋賀姐姐的聲音還是跟保魯夫的聲音差不多的樣子阿~

30.喜歡齋賀什麼樣的聲音?

平時的聲音~就是那個樣子了阿~

31.經常登陸官方網站Check麼?

最近常去~不過幾乎是只有看看照片
其他的阿~等我日文功力進步再說吧~

32.到官方網站Check最多的板塊兒是?

資料處~

33.有沒有在官網BBS上留言呢?

再說吧~
而且有時日文字體會打不出來

34.通過何種方式瞭解關於齋賀的情況?

35.平時怎樣稱呼齋賀呢?

齋賀姐姐齋賀姐姐阿~~ˇˇ

36.有沒有夢到過齋賀呢?有的話幾次?什麼樣的情景呢?

我也希望阿~希望是跟櫻井約會的場景阿~在東京鐵塔下~(那好像是寶寶><)

37.關於齋賀的白日夢有嗎?

阿~~跟櫻井哥哥約會去吧~~=_=

38.有沒有夢到過齋賀配演的角色呢?

其實我好久沒作夢了~
希望會有保魯夫阿~~
最好是穿著結婚禮服的樣子~ˇˇ

39.擁有那些關於齋賀的影像周邊呢?

目前還沒有~大考完之後再讓我去找吧~><

40.覺得擁有的有關齋賀的影像、CD、周邊等等讓你感覺最幸福的是?

齋賀姐姐的聲音太讚了啦~~=w=

41.目前最想得到的有關齋賀的周邊或物品是?

雜誌算嗎?
也有好幾本是有齋賀姐姐的阿~

42.正在為之努力的奮鬥目標(周邊物品)是?

目前沒有~預算不足~

43.目前最期待的齋賀的作品是?

應該是明年會出的寶魯夫角色單曲吧~

44.覺得有什麼角色最能體現你所瞭解的齋賀嗎?

其實齋賀姐姐的性格還不算太了解~
只有他很"man"的這點吧~
所以才無法跟櫻井被傳成是偽夫妻
而是哥們=_=|||

45.在齋賀的身上有什麼是你想學習的?

那聲音(學不來的啦~)
可以隨時跟櫻井打情罵俏的氣氛~

46.齋賀的歌曲(任何都可以)有會唱的嗎?有哪些?

我也希望阿~但目前也只聽過一首~
歌曲還不明勒><

47.想學卻沒學會或還沒時間學的歌曲?

等我挖到專輯再說啦~
齋賀姐姐的歌要哪裡找阿~~><

48.在你身邊有沒有發生什麼關於齋賀的有趣的事?

沒有~~跳~過

49.想去日本看齋賀的表演嗎?

真的事很想啦~
但是~大考結束後再說XD

50.假如有機會去日本,會給齋賀帶什麼禮物嗎?

能有什麼嗎?保魯夫的COS照(照樣等明年)

51.給齋賀寫過信嗎?

先練著自己寫給自己吧!

52.齋賀以前參演的作品、Live最想去看的是哪個?

魔王大研究第二回~
那次齋賀齋賀姐姐有來阿~

53.如果你來設計,希望齋賀演出(真人出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腦子裡突然閃過一隻烏鴉~"阿-阿-"的叫=_=

54.喜歡齋賀有沒有對學習有什麼幫助?

有嗎(汗)

55.覺得喜歡齋賀對自己有哪些方面的影響?

喜歡的女聲優終於有比較特別的人了~~

56.有沒有通過喜歡齋賀的關係交到什麼朋友?

目前是沒有啦~
如果是寶寶的話還有~

57.除了聲優,你覺得齋賀最適合幹什麼?

櫻井家媳婦XD

58.現在最關注的是齋賀的什麼?

齋賀姐姐什麼時候要嫁出去阿~
我會先把你的夫婿家門砸爛掉的
誰敢娶齋賀姐姐!!

59.有沒有想過要為齋賀做些什麼?

我想廣招喜歡齋賀姐姐的同好阿~~><

60.作為Fans,向齋賀說句什麼吧?

不要被哪裡的男人騙了~
一定要爲13守住你的貞操阿~~XD




看了下來~~
私心處還真是多阿=_=
齋賀姐姐我愛你ˇˇ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您的名字或代號?

小薇

2. 成為聲優迷大概多少年?

老實說起來要從高一開始算,大概也有兩年多了吧ˇˇ

3. 第一位認識的聲優是誰?也請告知作品名。

想當初看聲優名單時,比較記得的是子安武人吧,作品像是"少女革命"的桐生冬芽ˋ"白色十字架"的藤宮蘭ˋGB裡的筧十兵衛

4. 第一個喜歡上的男聲優是誰?

稱的上是喜歡的阿˙˙˙一開始可以說是津田健次郎,他那成熟穩重的聲音,還有乾陰險的詭笑˙˙˙讓我不自覺掉下去了XD不過現在很喜歡宮田的童音,一想到他配了遙久裡面三代的地之朱雀,厲害˙˙˙三隻受都他包的XD

5. 現在喜歡的男聲優是誰?(可複數)

包子ˋ宮田ˋ直純ˋ森久保ˋ小千ˋ諏訪部

6. 最喜歡當中的哪一位?

包子

7. 比較喜歡的音質?

童音˙˙˙像包子跟宮田的

8. 比較不喜歡的音質?

聲線粗,不適合唱歌的,像川本成跟小杉大

9. 音質、演技、外貌,哪個是您注意聲優的重點?

音質很重要的ˇˇ

10. 會買聲優雜誌來看嗎?

有那種東西喔,台灣沒看到XD

11. 房間裡有聲優的海報嗎?

沒有耶~~

12. 最近有特別著迷的聲優嗎?

現在是包子

13. 覺得很會唱歌的聲優是哪位?

包子跟直純

14. 聲優演唱的歌曲當中有喜歡的嗎?

包子的DADADA

15. 曾在KTV唱過聲優的歌嗎?

KTV根本就沒聲優的歌˙˙˙全是一堆流行歌

16. 資深、中生代和新生代,比較喜歡哪一世代的聲優?

只要音色好都OK啦ˇˇ

17. 聽過聲優主持的廣播節目嗎?

有啦~~都是網王的廣播劇~~從03年的就開始聽了~歷史悠久阿ˇˇ

18. 曾寄明信片或e-mail給廣播節目嗎?

怎麼可能˙˙˙我的日文來沒好到那種地步阿

19. 看電視節目會注意旁白?

有旁白再說吧˙˙˙注意到也沒啥麼用

20. 一個月大概買幾張跟動漫畫CD?(包含聲優的CD)

不一定,但是一口氣就會買個近十片吧

21. 您是何時知道有這位聲優的?

看網王跟GB奪還屋的時候吧

22. 您是怎麼喜歡上他的?

聽廣播劇的H部分˙˙˙˙叫的好阿!!包子

23. 曾親眼見過這位聲優嗎?

怎麼可能˙˙˙只看過影像而已˙˙˙我超喜歡西瓜皮包子的說ˇˇ

24. 曾送過他禮物?

切西瓜用的西瓜刀??

25. 看到雜誌(或網站等)的投票,會去注意他的排名嗎?

直接從最上面開始找吧

26. 能立刻答出他的生日和血型?

老實說我只注意他的作品集˙˙˙但以後會去注意的

27. 手機上有跟他有關的東西嗎?(例如鈴聲、桌布或吊飾?)

只有CD啦XD

28. 會想看他所有參與演出的作品?

如果我能下載的話一定會看的

29. 這位聲優有沒有任何可以讓您引以為傲的事?

有啊ˇˇ日本歐巴桑公認最會撒嬌的男聲優XD


30. 自從喜歡上他之後,覺得人生有什麼改變嗎?

原來就算年紀大了聲音也是可以那麼可愛ˇˇ

31. 說到適合演英雄的聲優,您會想到誰?

三木

32. 適合演哥哥的聲優?

子安跟綠川吧˙˙˙

33. 適合演弟弟的聲優?

廢話!!!當然是宮田跟保志

34. 適合演反派的聲優?

置鮎跟諏訪部(完了˙˙雙部長出現)

35. 哪位聲優很適合演「沒路用」的角色?

想不出˙˙˙山崎裕太好不好,就龍雅那隻

36. 適合演白馬王子的聲優?

子安(難不成是少女革命的影響XD)

37. 演女生也能勝任的男聲優,您認為是誰?

保志XDDDD

38. 適合演少年角色的聲優?

小關ˋ保志

39. 適合演知性角色的聲優?

看不懂題目˙˙˙跳過><<br />
40. 哪位聲優適合演說話帶關西腔的角色?

木內桑˙˙˙(有關西腔的是忍足吧!)

41. 曾在聲優官網留言?(實際上沒有官網的聲優,若有官網的話,會在上面留言嗎?)

怎麼可能˙˙˙只是常常到津田跟森久保的官網上去看罷了

42. 曾在活動會場的出入口堵過聲優嗎?

之前的FF小關有來台灣˙˙但我忘記有沒有看過他˙˙˙

43. 身邊有哪位聲優的FANS嗎?

羅音˙˙˙她是石田派的

44. 看外國電影會選擇原音還是日文配音?

一般來說是原音˙˙˙有日文配音當然也會聽˙˙˙但台灣不會這樣做吧

45. 看待男聲優和女聲優的態度不一樣?

有差˙˙男聲優比女生優清楚很多˙˙去年男聲優排行榜前十名我全部都知道,但女聲優我只知道一半而已

46. 覺得是最佳搭檔的男性聲優二人組是?

石頭˙包子組

47. 選購電玩時,會以聲優為考量?

這是非常重要˙˙當然˙˙˙目前只買過遙久2啦

48. 對你而言,所謂的豪華CAST是?

遙久裡的八葉
新出的櫻蘭高校

49. 對你而言,聲優的魅力在於?

像宮田那樣可愛到不行的童音!?


50. 最後,請對您喜愛的聲優說句話。


保志˙˙˙我想再多聽一點你的H阿XDDDDDDDDDDD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