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永康崑山科技大學~我來啦!!


集合出發時間:早上8:10
  抵達地點:崑山科技大學
  此行目的:參觀RFID
主要參加對象:大四,人數不足其他年級可遞補



坐公車到學校時剛好就有遊覽車在校門口等了,所以就是才剛下車馬上就要上車了!!
也不想想從新竹到台南要多遠呀!!不過可以再次感受到南部溫暖的天氣真是有夠幸福的呀!!
哪像北部冷死了呀囧
在車上坐著看電視,發現電視會一直累格,廢話呀!這是遊覽車上的電視,又不是家裡的電視,收訊可是很不穩定的呀!
坐了不知道多久,九點多吧?我們到清水休息站下車散步吹風曬太陽~啊~這裡還是有點冷呀~果然是還沒過了北回歸線的天氣!
結果到了十一點我們才到台南!台南耶~好懷念的地方~月初才來過呀ˇ
到崑山又是半小時之後的事吧!不過裡面的建築物˙˙˙真是各式各樣都有呀~中式西式,就在那個校園中!但是在逛圖書館前˙˙先填飽肚子吧!因為就是中午啦~開始鳥獸散去覓食!崑山外面也是一整條街都是賣吃的,我們跟在老師後面~去同一家店吃~本來還在心疼我僅剩的$80就這樣少了一大半結果竟然是老師買單呀!!!老師~我中編一定會努力學好的,下星期的中編實習會更加油的啦!不過台南的食物真的都好甜喔~皮蛋豆腐上面的醬油膏整個就是甜~不過好吃啦ˇ學姊還把辣油誤認為是蘿蔔泥!結果被辣到了!囧
我很後悔點了大碗的混沌麵!湯那麼多根本就會喝不下呀!尤其是我還吃了水餃囧
不過我還是憑著我的意志力把湯麵全部都吃掉了!連一點殘渣都不剩喔ˇ

回到學校去看我們就是先去找找那在學校裡的7-11,後來是去找圖資管B1的書城,看了很久~害我突然想回去看巖窟王呀~誰叫我又看到了基度山恩仇記的小說了呀!
等到兩點就一起進了圖書館裡面!沒想到這圖資館裡面,1~7樓都是圖書館呀!!
那像我們學校才兩樓根本沒得比呀!!囧這次參觀真的是太驚人了!!

參觀了什麼還是放照片比較清楚啦!!
今天完全是觀光客了!!


回到新竹時已經八點快20分了!好在是趕的上公車啦!本來應該20:35來的公車,竟然50分才來呀!!嚴重遲到啦!!!而且那公車˙˙˙還真是有夠舊的呀!
到車站時只能搭21點多的莒光了~每輛車都慢分了~是因為是星期五吧?
回到餬口十點了,正準備去牽車,結果˙˙˙真他媽的該死!!鐵門怎麼拉下來了呀!!
那我的車要怎麼牽呀!!!
O的!!氣死老子了啦!!
結果只能要我娘親載了OTL



172新情報!!(寫在這裡沒人看的到啦!!)


鳳梨終於領便當了!!還是白蘭氏雞精發的便當喔!!


不!!我相信是白蘭先生金屋藏嬌了!!他要把鳳梨公主留下來一起來釀水果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