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的忍足兄弟時間!!
  而且這次又是完全揭密的忍足兄弟私生活還有系譜~
  果然是……醫生世家嗎?

  比起前一集封面上的手塚與白石姬那超詭異的身高差,這次終於正常了!
  這對兄弟的體型真的是差不多呢~~明明都分開三年了呀!
  還有沒想到這對兄弟意外的很容易受騙呢……?真是人不可貌相


  機密彩漫---

  馬上就是正在約會的忍足兄弟(其實是弟兄cp),時間在冬天吧?
  地點看樣子是靠近冰帝附近的商店街吧?
  雖然看樣子對一円兩円也是很斤斤計較的,但其實……


  他們怎麼樣都希望可以多換幾張抽獎券呀!!

  你們的目的到底是要買東西還是拿抽獎券喔?


cover.jpg 
  轉籤筒時應該不宜太快吧?畢竟只有一圈?總之謙也真的是隨時都是「No speed No life!」

  最後為了換更多的抽獎券跑去買了更多東西,原來慈郎跟岳人家就在隔壁而已,就此幼巡染一對再次成立囉ˇ

  03.jpg

  說到岳人家的電器行,岳人他常常跟自家老頭吵架呢?原因大概也可以知道了
  「臭老頭!你又騙了我同學----!?(離家出走XD)」  這樣的感覺吧?

  忍足兄弟的族譜從上往下看去,真是醫生世家呢~~
  因為謙也爸是開業醫,照台灣開業醫也需要藥師的,而白石姬的父親是藥劑師,他自己本身又是對這類相當有研究(愛稱:毒草聖書),私心可以設定成白石父目前在忍足診所就職中,所以時常下課這小倆口就會一起回家ˇˇ

  (妄想真美好~~)

  先回到謙侑這裡來吧!

  侑士和岳人的初相會竟然是在充滿浪漫氣氛的學校頂樓?好戲劇化的映像=ˇ=
  還有在中二那年參加合唱比賽?真是不敢想像他那工口氣息的聲音可以讓多少人臉紅心跳呢ˇˇ

  好,再來是謙也!
  沒想到謙也還曾經跟裕次等人上台聯合演奏樂器,真讓人驚訝耶!囧
  女裝喫茶方面……我相信其實像是裕次、光、小春(驚!)等人都有下海!當然無法想像師範的情況了!?
  白石姬肯定是當天人氣最高的女僕吧ˇ好歹也是超有人氣的部長呀ˇ

  好可惜小金入學的那一年沒有女裝喫茶,不然一定會有秘密來源的相片!
  渡邊監督快去用特權讓部員們換上女裝吧!!



  說到兩兄弟的通話狀況……

  該不會是從升上初中以來電話必須要照三餐打,這樣的方式來聯絡吧!?
  不過還是跟岳人每天百發簡訊的驚人數量無法相比~~~XD

  聲優採訪終於出現junjun了!
  畢竟他那麼忙呀~~連9月那場live也沒法來呀~~

  不過木內你的手搭搭搭搭在哪裡呀!!??

  下次換菊丸跟仁王啦!真是詭異的組合囧

  實際看到書就知道這系列雖然厚度只有漫畫的十分之一,但價錢卻是差不多的!!囧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