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回來賓有MMK一起出席,那就大概簡略一下感想吧!
  一開始當然是來賓們一位一位介紹出場,看著排排坐的麥克風,想著到底是誰誰坐在一起呢?

  由左到右的位置 ↓

  MAKO,一出現就是閃亮亮的穿著打扮,脖子上掛的珍珠項鍊好搶眼
  大山,你那什麼衣服呀!?那是人妻服耶!你應該讓給MAKO穿才是!怎麼看都只是巨型羅莉  034.gif
  龍虎,除了聖誕老人外套其他都很正常啦!
  番長,那脖子上圍的啥呀……好閃亮!050.gif
  Takeyan,除了帽子其他一切正常……怎麼可能呀!Takeyan的出現就是要讓人吐槽的!結果整個放送就數Takeyan被吐槽最嚴重了!044.gif



  今天是城田U25歲生日,相較於前幾天同歲生日的小柳……
  U根本就看起來比小柳年長很多呀!!
101225-01.jpg101225-02.jpg101225-03.jpg101225-04.jpg101225-05.jpg101225-06.jpg101225-07.jpg





咬耳朵呀!!hard.gif這兩位!! ↑ 050.gif  
















101225-08.jpg101225-09.jpg101225-010.jpg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說到蛋糕上面會不會想畫誰的臉上去,過年夜會在家裡做什麼?
  紅白?格鬥技?還是看網舞DVD呀?056.gif

  網舞DVD又打算看DL7還是6?

  一問一答當然還是有的
  基本上題目都忘掉了034.gif





  101225-30.jpg101225-31.jpg101225-32.jpg101225-33.jpg101225-35.jpg101225-36.jpg101225-37.jpg101225-38.jpg








  眾人還被問到了大概到什麼時候還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幾乎都在小學四五年級呢~~
  其實聖誕老人就是自己的父母XD





101225-39.jpg101225-40.jpg








  因為大山隔天週日在大阪有寫真集握手會,所以八點時間就先行離開了~
  好好的跟大家說再見吧ˇˇ
  而且寫真集有帶到會場,還翻給MAKO看呢~~ˇ

  
101225-45.jpg101225-46.jpg101225-47.jpg 


  也順便宣傳自己的舞台劇ˇhard.gif



101225-50.jpg101225-51.jpg101225-52.jpg101225-53.jpg101225-54.jpg 




  終於退場了……大山君




101225-55.jpg101225-57.jpg101225-58.jpg101225-60.jpg
101225-62.jpg101225-63.jpg101225-64.jpg 



101225-66.jpg101225-70.jpg



  要打噴嚏了!!
  忍住呀~~MAKO~~~


  還是忍不住XD



101225-71.jpg101225-72.jpg101225-73.jpg101225-74.jpg 




101225-77.jpg101225-79.jpg








  這一段是【お題】

  大家決定是,聖誕老人大山MASASHI君

  MAKO畫的挺可愛的啦~~


101225-81.jpg



  龍虎則是畫幾十年後的大山……想的太久遠了吧?那是MA君嗎?
  龍虎的插畫其實還不錯,在BLOG常常畫自家狗狗

101225-82.jpg




  然後是番長,說是畫錯了,又畫一次在背面


101225-83.jpg101225-84.jpg





  Takeyan畫的是動物吧!?


101225-85.jpg 



  大家也希望FGKS來做【お題】
  龍虎番長就開始唱起了FGKShard.gif
  大家聽了都很激動呀!!056.gif
  唱了最後幾句竟然成了

  洽啦~~黑恰拉~~

  的龍珠歌曲!!012.gif

  你們真是太合拍了吧!?055.gif





101225-89.jpg101225-90.jpg101225-91.jpg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雖然看的時候網速電腦各種不給力 掉線無數次 電腦還死機一次(= =+ 不過可以看到MMK一起出鏡 還是超圓滿的說>< MAKO的眼妝 是日替后直接上的生男么?MAKO醬辛苦啦~難怪不停吃東西 噗
  •   電腦當機這簡直就是一場災難囧!!

      有可能呀~~去做日替時合照的TA小弟跟YSK...好吧因為YSK頭髮剪好短差點認不出來OTL,TA則是挑染了金髮,突然有種"HIDE家有女初長成"的感慨

      這期間就看MAKO一直吃吃喝喝,手都沒停下,中途還打了噴涕好可愛ˇˇ
      沒想到有跑廁所的只有Takeyan,就這樣一直被吐槽到節目結束,一整個悲慘= =

      還突然來個小春裕次的組合
      誰呀~~快去把良子叫來!Takeyan要爬牆啦!!

      很有趣的兩小時,就可惜在大山一半就先離開了~
      週日還碰上了YONE桑~~ˇ果然四天B不滅呀ˇˇ

      

    小薇 於 2010/12/27 19: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