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回應該是杏里總受
但是想想看我很久沒寫了阿
這回又不是我的王道配對
所以隨便寫啦!
CG也懶的放(待補XD)
以下CP全是反的=皿=
˙
這不是年下攻
-翔×薰

這是END2
再第一部最後打敗薰之後,薰會變回一個小孩子,而他就交給翔來撫養啦!!
想當然耳,翔他還只是一個16歲的高中生阿!哪有能力養小孩?所以就交給孤兒院的院長先生了ˇ
雖然是孤兒院,但是翔的行為說不定是把孤兒院當托兒所了吧!
過了N年後薰已經要升國中了,也已經跟翔住在一起了,
顯然的,薰只喜歡翔一個人,當他知道櫂ˋ杏里ˋ直人又要來他們家好像不高興阿~~
不過翔也拜託薰,大家來的時候要好好煮一頓喔ˇ
薰在羽村家已經是扮演著小妻子的角色了,藍色的圍裙,手上不時拿著鍋鏟
就算看到直人很不高興ˋ杏里講話又連說三遍,但薰還是自顧自的抱著翔,吻一下他
接著就說~"翔是我的!我可是翔的老婆喔~~!!"
會有種"這個死小鬼!"的感覺,真的很想打人=皿=
杏里終於長大一點了,聲音變的有些磁性了,這是宮田寶寶充滿魅力的聲線阿ˇˇ
˙



只是因為我喜歡直人受罷了=_=
-翔×直人


我承認這個CP位置我有倒過來啦!
第一次不小心玩出薰X翔的ED1了,因為我忘記讓翔跟直人一起搭檔約會,結果一路到最後第三天
死了,這好像是薰翔的ED=_=只好認命的繼續按下去,然後在重來
兩人看到上村&龜山手上的照片,原來是一些學生(來栖ˋ櫂ˋ杏里)和老師(シオンˋセナ)的,上面還有標價錢
最高的應該是櫂,因為他幾乎是不給拍照的,直人似乎很低˙˙˙
看來翔跟直人是同寢室了,一起去泡澡阿ˇ
還有就是直人提到,關於紫苑的事,紫苑曾經到醫院找過他,把背後的傷口露給直人看,
沒錯,紫苑是黑翼,但是在很久以前就拔掉了,忍受的一般人無法忍受的痛苦(他的慘叫還在腦海裡迴盪),是瀨那的養父照著紫苑的願望,將黑翼拔除的
當時覺得紫苑×直人也是個不錯的CP阿ˇˇ(其實是因為看太多直人受的小說了ˇ)
到最後,
全國大賽上,副將戰直人好不容易贏了,卻因為以前黑翼改造的後遺症使的直人昏了過去
原本是送到醫院去,但後來也知道人類的醫術行不了又送回溫菲爾德了
好在直人是好起來了ˇ
翔跟直人曾經在國一那年的情人節比比看誰收到的巧克力最多
翔-37
直人-37
應該是平手啦!但是翔說他又找到一個媽媽送給他的巧克力,直人馬上就說~~媽媽送的不算!!
翔的媽媽也送一個給直人,
噹噹!!直人贏了耶~~~~才怪XD
明明直人他自己買了20個充數罷了XD
(這個笨蛋!!)
有很多直人的回憶圖ˇ好可愛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