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累了根本沒辦法全部寫完OTZ|||因為已經骨頭散掉倒在床上了XD
被TAKO唆使只好來做個補完大全吧!!!

雖然比不上小惡的六點就在排隊,但我跟夕子(=純未)也是一大早就運動量十足
第一次為了不到30秒的紅綠燈用跑的
第二次更是為了不到15秒的紅綠燈用飛(?)的,雖然說跑到一半就紅燈亮了但還是繼續跑=_=

看到售票口外面排了好長一排,看到某人正在向我們揮手~~就是小惡啦ˇ
由於跟小詩紋一樣的萬年158(身高=_=)讓我對身高很敏感

不知不覺我們人總共有五個人了,小惡跟夕子去了便利商店,去了很久,想也知道是因為太遠了走很久才回來=_=
然後跟TAKOˋ續一起去買飲料喝,真不懂我為什麼要買咖啡?這時老闆娘語出驚人"你們是國ˋ高中生阿?"
聽到時抖了一下,把在旁邊的TAKO叫了過來
"她說我們是國~~中生耶?"
如果她說的是高中生的話我還可以算她說對,畢竟我跟TAKO可是大學新鮮人阿~~~~XD
國中生˙˙˙˙那可以吃嗎?

回到原位發現位置有往前移動了一點,小鳥真的大扇子躺在地下了,現在的位置是曬不到太陽的,小鳥真也無用武之地
大家繼續聊天,發現小惡手上的遙三本,我CWT也有買一本遙三本,但是熊野主役的,就借過來翻翻看了~
沒想到時間過的很快,看看手錶只剩下不到N分鐘,工作人員已經在做剪票跟蓋章的動作了˙˙˙
最前面的人簡直就是做好預備~~衝~~!!的動作了=_=

還沒十點大家就開始往前衝了,保全阿伯看起來真無辜,照著小惡一開始說的,進門後往右邊衝去,雖然我跑的很快但是為了怕看不到其他人我還停留個五秒左右等到看到TAKO我才繼續用衝的
跟著一群人衝到牆角幾成一團,就跟TAKO說˙˙˙"我們幹麻擠在牆壁前面阿?"
看到應該是舞台前面左右的地方我們才慢慢走過去靠著,後面那些人在搶什麼阿=_=
總之這位置是一定看的到諏訪部跟津田的,tako跟夕子都在我旁邊,他們都有相機我沒有阿~~~T_T
小惡她˙˙˙站在舞台正對面=_=最容易被有簽名資格的人給擋住˙˙所以很辛苦
後來聽說小惡都是用鏡頭再看諏訪部的OTZ|||

時間到之前都一直撥放KIMERU唱的OP3,其中也進過幾段廣告還一直重複=_=
諏訪部跟津田出現時全場尖叫聲不斷,主持人先是要冰帝應援團開始"聲援"~但是馬上就冷掉了
所以只好先請諏訪部說說對台灣的感想了~~
津田這是第三次來台灣了~難道之前是來玩的?(忘了之前的原因XD)最想去的地方是九份,的確~那裡是不錯的老街(比湖口老街好太多了)
諏訪部倒是第一次來,對台灣的感想是~~女孩子很可愛XD
在我們對面那裡,突然看到一隻INUI(最喜歡的INUI舞台劇演員是青山草太=ˇ=),他的前面也站起一隻跡部樣,
台下突然傳出"氷帝~氷帝~"
"勝者は跡部~勝者は氷帝"

跡部COSER做出把外套甩出去的時候,諏訪部就接上"オレだ!!"
實在是太帥啦~~~~~><
(津田的我好像有忘掉˙˙˙=口=)
接著進行遊戲時間~~

先是兩人各選出幸運的三名
津田可說是很爽快的決定號碼,但是諏訪部比較有趣的是,先是自己的生日(查了一下,329),然後跡部的生日(突然忘記的104!!)是加起來嗎還是怎樣?不知XD
津田一開始就拿出乾汁來伺候三名遊戲者,就算是會倒在地上吐白沫我也想試試看乾汁啊~~~><
最快喝完乾汁的可以把杯子帶回去當紀念~重要的是~上面可是有津田的親筆簽名阿!!!
接著諏訪部的遊戲,這似乎正常了一點,腳下放計步器,誰在一分內跑的最多下誰就贏了!
不過出來的結果落差很大就是了˙˙懷疑那計步器沒壞掉吧?差了超過一百下

開始簽名了˙˙這時大概是11:00
預定結束時間是中午十二點
接著是兩位聲優忙碌的時間了~~
很可惜這次就是簽名會~要不然實在好想聽他們唱歌阿~
就在簽名進行中~我們這邊一直有個工作人員擋在我們前面,夕子已經氣的牙癢癢了簡直就想把那人丟到東京灣餵鯊魚去似的!!
在那兩百個人裡面就有發現少數幾個性別是"公"的,兄貴阿~大叔阿~原來大叔是幫女兒排隊的=_=|||
前一百個是可以拿到津田諏訪部的現場親筆簽名,號碼在一百號之後就必須拿到之前努力簽好的簽名版了~~
但是簽名很辛苦的阿~~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但是是站起來發簽名板=_=
簽到80個~接著先換號碼在一百之後的~~發簽名板阿~~~果然速度變的很快
最後20個繼續簽~~
也看到有人跟諏訪部講話獎的很快樂~~
嗚~~~我也想要=皿=
等到完全簽完,啥米,要走了阿~~~
好想去後面堵人XD
不過這時時間根本還沒十二點~~多留久一點阿~~~
OTZ|||

BY~腰酸背痛的小薇
正確結束時間 8/15-1:29

終於知道什麼是希望神谷女王快點好起來的意思了
原來女王上星期一因為車禍住院了!!
但是根據各路聲優們的日記顯示
女王的情況好轉了
希望女王快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