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就被老媽拉起來,因為今天要去台南看學校~
不過七點才離開家裡吧?
早猜還沒吃,所以還事先在湖口街上吃早餐了~,就是三明治跟一杯咖啡˙˙˙
裡面看到有一隻小狗,我就無聊拿手機出來照相=_=

我跟老媽的早餐˙˙˙吃到一半被拍下來=口=
˙
上高速公路一直直直走~經過好多收費站,路上無聊也拿手機出來玩
到了麻豆也找了很久的路才找出真理在哪裡=_=

在裡面剛好有遇到跟我同科系的同學所以就一起參觀了,而且還跟日文系的學姊聊起來了,我是真的準備二年級跳槽到日文系阿˙˙˙
只是看我夠不夠格=_=
孩有到宿舍去看,感覺起來是不錯啦~只是以後要看跟室友處的來嗎?

˙
回家路上正好中午了所以就跑去嘉義吃飯,是N久以前去過的東海排骨
一盤飯+一碗湯吃的飽飽的上路去~
我還拍下來做紀念了˙˙
有夠無聊(你也知道阿XD)
回家路上還經過清水休息站,在裡面拍到許多不錯的相片,只可惜相片太小張了
下午四點左右平安到家了~~
老媽我愛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