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瓶瓶傳來的問卷
http://blog.yam.com/maple75319/article/7929391#comment7787296
PS-某米丟過來的,各位受害者,さあ 油断せず行こう!

〝因為以前有人沒錢旅遊用部落格發表文章我就想如果想買娃娃那方法不知道有用嗎?〞

所以~小莊姐把這位小朋友的願望做成題目;
大家都來幫她的忙;
看看能不能透過部落格發文讓願望成真。

1.我想買大概哪樣的娃娃?

可以改成人妻的裸娃,事實上人妻已經不是夢想了,只要住我家都會變受的=ˇ=

2.這是我自己的娃。

我家的小拉拉(ララ),生日是1/26,興趣是採蘿蔔跟吃蘿蔔,當然向日葵種子也是OK的(他不是老鼠吧==)




3.我買的這娃要多少錢?
他當初是全身脫光光,身上只蓋一件薄到不行的小衛生紙,沒多久就被扒光的裸娃呀~(泣)
因為是裸娃,所以是個不算太高的價錢,請自行推測

4.正想買什麼樣的衣服中但沒錢?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女學生制服能夠是我自己作啦~但這也要有我能參考的版型吧~


5.援助我的人我要對他說?
米米親愛的,多虧你我家拉拉他有衣服可以穿,也沒有變成大花臉~我好高興呀~~><
話說小歐我給我零碼布可以幫拉拉作衣服耶~先謝謝了ˇ

6.雖然家庭沒什麼錢;但想讓娃出哪些角色?

讓拉拉出菊丸?嗯˙˙或許可以考慮,只是比起青學校隊制服,我更想讓他穿便服
同樣是紅頭髮的マサル,雖然衣服要大大研究一番,說起來マサル的衣服不用作袖子耶!真好

7.我想去參加哪些明星的演唱會?
我應該可以自動把明星這個詞轉換成聲優吧=ˇ=
因為宮田寶寶已經來過台灣了,所以希望00跟齋賀姊姊也能夠來~
最好是直純跟齋賀姊姊也能來台開演唱會呀~~雖然說是不太可能啦~T︿T

8.以上願望必須募得多少錢讓我有個快樂的豬年?
基本上夠我買布夠我有很長的時間來作衣服就行了,說起來豬年是不是不該讓小拉拉穿小豬的玩偶裝XD

9.我覺得部落格發文讓願望成真可行嗎?

嘿嘿˙˙這應該靠我自己啦!若是BLOG會幫我生衣服在說吧~
現在作衣服可以說是樂趣了,雖然說我還沒開始作第二套衣服><
10.點名給5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